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6月5日6日,我中心组织扬中市市政府有关领导、企业代表组成扬中调研团赴北京华北电力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调研团由扬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薛兵带队,市科技局局长杨立维、市人才服务组中心主任蔡亦男、市科技局副局长左志鹏、扬中高新区副主任孙国庆、市人社局副局长蒋长春、市科技局科技合作科科长尹文轩、我中心项目主管刘懿莹、财务组长孙利及大航有能、金海新能源、长江三星等企业代表一行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Warning: imagepng(/www/wwwroot/ncepu-js.com/wp-content/uploads/elementor/thumbs/图片1-qekwenatsfpucijh6cpzvm8nvlfa8z5xhwu245680o.png):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ncepu-js.com/wp-includes/class-wp-image-editor.php on line 565
图片1

        在华北电力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智能电气研究中心主任乔开文、华电科研院项目主任、智能电气研究中心副主任花之蕾热情接待了扬中调研团一行。调研团首先参观了华北电力大学的校史馆,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校工作、科研特色、优秀学者进行了现场介绍讲解。在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上,现场播放了扬中宣传片,薛兵副部长介绍扬中市电力、新能源等产业发展情况,对依托中心平台加强校企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期待借助华电在电力、新能源方面的智力和科技优势,助力扬中市企业提高创新意识和核心竞争力。花之蕾副主任对调研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合作等情况,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心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arning: imagepng(/www/wwwroot/ncepu-js.com/wp-content/uploads/elementor/thumbs/图片2-qekwejjh13kp22oxsb3hln6ti1xte6r05e8471bspk.png):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ncepu-js.com/wp-includes/class-wp-image-editor.php on line 565
图片2
         在5日到6日的校企对接会上,华北电力大学高电压研究所、控计学院、能动学院、电气学院、能创学院有关专家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团队的主要研发方向及科研成果。调研团中的企业代表大航有能、金海新源、长江三星能源、中电电气等企业提出了企业当前的技术需求,希望寻找传统电气的替代方案,为企业转型寻求合作。校企双方就具体技术需求和科研成果进行热烈友好地交流讨论,并明确表达了与下一步具体合作计划,为新一轮校企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arning: imagepng(/www/wwwroot/ncepu-js.com/wp-content/uploads/elementor/thumbs/图片3-qekwelf5ern9pam7hbwqqmpqotojtkygtnj35l90d4.png):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ncepu-js.com/wp-includes/class-wp-image-editor.php on line 565
图片3

         调研团在花之蕾副主任带领下参观了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电力装备智慧医院实验室、先进传感实验室、先进测量技术实验室。


Warning: imagepng(/www/wwwroot/ncepu-js.com/wp-content/uploads/elementor/thumbs/图片4-qekweo8nz9r4o4i40v4mg404gzango9nu1hjlf4tug.png):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ncepu-js.com/wp-includes/class-wp-image-editor.php on line 565
图片4